已搬家到微博,此号之后不更新

段子:莫霍克人解决问题的方式

闲来无事的小段子

——

这天,小镇里来了个穿着打扮诡异的陌生人。从他的头发判断,他应该是个原住民


康纳骑着马,他努力让自己看上去不会那么疲惫,但他失败了。

终于,他在一个旅店前停下脚步,下决定只在里面歇歇脚。

康纳把马拴在旅店前的木桩上,走进旅店。


但他不知道的是,这里有个小偷专门偷陌生人的物品。

果然!当康纳喝完牛奶,走出旅店,发现他的马不见了。他一声不响的走回旅店,周身气场令人胆寒。



康纳站在旅店门口,当着众人,抽出斧头。乱哄哄的旅店顿时安静下来,所有人都瞪大眼睛,看着那把斧头在这位印第安小伙手中灵巧的打转


突然!康纳将手中的斧头狠狠飞出去,那把斧头狠狠砍向柜台,深深陷入柜台中几乎要讲柜台拦腰斩断


“到底哪个混蛋偷走了我的马!!”


康纳愤怒地大吼


旅馆很安静,所有人都恐惧地看着康纳,动也不敢动


“很好,没人说是吧!”


康纳走到柜台前,抽出斧头——旅店老板误以为康纳要杀鸡儆猴,缩在柜子里不敢出来——坐到另一边的柜台边,手起刀落,把斧头磕在柜台上,招呼酒保再端来一大瓶牛奶



“我希望在喝完这瓶牛奶之前,我的马能回到外面的木桩上!不然——”



康纳努力回忆父亲一脸嘲讽和说狠话的样子,并尽力做到了八分像




“我就让你们知道我们莫霍克人是怎么解决这种事情的!我相信,没人乐意这样,因为这会很难堪!”



他的声音才刚在旅店里回响,就已经有不少人一脸惊恐,连滚带爬地逃离旅店



当康纳慢悠悠地喝完那瓶牛奶,再从旅店出来时,他很高兴,他的马又好好地拴在哪儿,背包里的东西一件没少。



康纳骑上他的马,他感觉自己的力气恢复了些



他走了几步,酒保在后面叫他:



“伙计能说说你们莫霍克人怎么处理这种事的吗!”



“我们走回去。”


康纳这么说道,头也不回地骑马走了

——

深夜一发

原梗来源:同学给我的杂志《爱你》,原名“德克萨斯人的方法”


评论(17)
热度(24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一号花生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